格鬥遊戲《碧藍幻想Versus》追加角色「彼列」登場,角色套票開賣中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EGA宣布,由Cygames Inc.企劃製作、Arc System Works開發的對戰格鬥遊戲《碧藍幻想Versus》(Granblue Fantasy: Versus),於9月24日(四)追加可操作角色「彼列」及調整平衡等的Ver2.01更新內容。另外,新DLC「角色套票2」、3種「色彩組合包7~9」也已開始發售。

Ver 2.01更新相關內容

除了追加可操作角色「彼列」(CV:細谷佳正)之外,也新增了RPG模式的武器、各種模式的更新以及修正錯誤與重置VS等級。新角色「彼列」的性能雖接近基礎型,但其充滿個性的技能造就了特殊的戰鬥風格。

原初的星晶獸,也是一名墮天司。掌管知性進化的一環「狡智」。個性下流又卑劣,是眾所...

追加角色組合包「彼列」

價格:230TWD
收錄內容:
‧可操作角色「彼列」
‧大廳碧藍小角色(1種)
‧主推角色圖示(1種)
‧追加任務(2種)
‧「碧藍幻想」專用特典職業造型「異人格‧惡意」

備註:

※本DLC的內容之中,含有須達成遊戲內特定條件才可獲得之要素。
※第2季追加角色組合包「GBVS 角色套票2」亦包含此角色。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如欲使用本內容,需要準備另售的製品版遊戲。另外,如有需要套用最新版本的資料更新檔時,請務必進行資料更新後再使用。
※本物品的使用權利適用於以PS4™主機連接網際網路並登入“PSN”。
如欲享受線上多人遊玩的樂趣,必須加入PlayStation®Plus(付費)服務。

新DLC開賣

配合第2季的展開,本次推出可一併購買包含彼列、卡莉歐斯托蘿在內的第2季6名追加角色套組「角色套票2」及可獲得第2季追加角色專用色彩的「色彩組合包7~9」。

【角色套票2】

價格:1,033TWD
收錄內容:
第2季追加角色「彼列」、「卡莉歐斯托蘿」以及其他4名角色
上述6名角色的大廳碧藍小角色(各1種)
上述6名角色的「碧藍幻想」專用特典(各1種)

※購買後將會追加至「序號確認畫面」

【色彩組合包7】

價格:43 TWD
收錄內容:
‧共追加24種色彩(「彼列」、「卡莉歐斯托蘿」、「?」、「?」、「?」、「?」6名角色的各種追加色彩:No.5~8)

【色彩組合包8】

價格:120 TWD
收錄內容:
‧共追加30種色彩(「彼列」、「卡莉歐斯托蘿」、「?」、「?」、「?」、「?」6名角色的各種追加色彩:No.9~13)

【色彩組合包9】

價格:120 TWD
收錄內容:
‧共追加30種色彩(「彼列」、「卡莉歐斯托蘿」、「?」、「?」、「?」、「?」6名角色的各種追加色彩:No.14~18)

詳細資訊可參考:《碧藍幻想Versus》官網

碧藍幻想 Versus Cygames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