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公開實機遊玩畫面,「英帕」婆婆將成可操作角色!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光榮特庫摩昨(26)日在TGS東京電玩線上展中,由開發團隊介紹了未上市新作《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的相關情報,並公開了實機遊玩及第二波宣傳影片。同時曝光新的可操作角色,在《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講述大災厄故事的婆婆「英帕」,年輕時的樣貌。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是《薩爾達無雙》系列第二作。比較特別是本作劇情為承襲《曠野之息》的前傳故事,以百年的「大災厄」戰場為舞台,除了林克與公主外,還可以看到前傳四英傑活躍的樣子。

在這次介紹影片中也簡短揭露了米法、達爾克爾、烏爾波、札力巴爾的戰鬥演示,四人都擁有各自特色的招式。

這次也揭露年輕時「英帕」的實機操作。會使用分身及瞬身攻擊,正如無雙系列忍者類角色的戰鬥模式。可在以下直播影片的1:35:42觀看。

至於全部實機演示影片可以從1:23:51秒處開始觀看。這次操作林克為主,戰鬥除了標準的迴旋斬等劍招外,也可以使用希卡之石的輔助道具幫助戰鬥,像是大範圍轟炸的炸彈,拔地而起,讓敵人浮空的冰柱等等。雖然是無雙,但這次也有還原盾格與完美閃避等動作,與小王戰鬥時更有原作的感覺。

另外,在這次戰鬥過程中,林克還遇到了一隻小守護者,會跟著林克輔助戰鬥,目前不確定是否為可以更換的跟班,但背後肯定有一些原創故事元素。

在直播最後,也公布了限定版「Treasure Box」的周邊,內含壓克力畫板、小守護者吊飾與滑傘樣式的毯子。還有與《曠野之息》存檔連動特典「訓練兵用的木劍」與數位板特典「幸運的湯杓」。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將於2020年11月20日上市,支援繁體中文。

薩爾達無雙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光榮特庫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