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明年4月登場,支援繁體中文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quare Enix 於 TGS 東京電玩展直播節目中宣布動作RPG《尼爾:人工生命》(NieR Replicant)強化版《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將在 2021 年 4 月 22 日(四)於 PlayStation4/Xbox One/Steam 平台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是以 2010 年 4 月發售的《尼爾:人工生命》為基礎製作的強化版,主角是一位住在邊境村莊的善良少年,他為了拯救罹患不治之症「黑文病」的妹妹「悠娜」,與會說人話的神秘書本「白書」一起踏上旅程,找尋治療妹妹的最後一線希望──「被封印的話語」。玩家也能從過程中了解到系列作品《尼爾:自動人形》當中的世界是如何形成的。

目前遊戲已於 PlayStation4/Xbox One/Steam 平台開放預購,並附贈預購特典,相關資訊如下:

PlayStation4(數位版)

早鳥購買特典:迷你原聲帶、動態主題和個人造型套組

預購連結:請點此

Xbox One(數位版)

預購特典:迷你原聲帶

預購連結:請點此

Steam

預購特典:迷你原聲帶、桌布套組

預購連結:請點此

尼爾:人工生命 Square En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