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的主線會較短,因為許多人抱怨《巫師3》太長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巫師3》(The Witcher)是開發者CDPR目前最成功的作品,甚至靠著單一款遊戲讓他們股價上漲,一度成為歐洲第二大的遊戲開發商。然而,儘管因為豐富劇情著稱,好玩到讓許多玩家一玩再玩,卻有許多人仍無法走完旅程,還因此影響到下一作《電馭叛客2077》的主線劇情長度。

就在上週的夜城熱線(Night City Wire)直播會後的討論節目中,資深任務設計師Patrick K.Mills親口表示,《電馭叛客2077》的主線劇情會略短於《巫師3》,主要原因是他們收到許多抱怨《巫師3》主線太長了。

Patrick指出,從數據上來看,你可以看到有許多人其實遊玩了很久,卻沒有真正走到結局。他們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完整故事,所以將主線劇情縮短了,但他們仍然做了很多東西。至於達成完美通關的人數,他則表示沒有相關數據。

根據遊戲長度統計網站「How long to beat」的統計,《巫師3》全破主線約需51小時左右,完美通關需要173小時左右(經歷包括全獎盃內的全遊玩要素)。

雖然對於愛好者或重度玩家來說,遊戲自然是越長越好,就連《巫師3》的劇情DLC《石之心》與《血與酒》也有著令人滿意的長度。然而,對於一般玩家看來似乎是一種折磨,不過也有人質疑這是為了日後賣DLC的話術。

官方並沒有透露這個「縮短」比起巫師到底差多少,無論如何,我們都只能等待11月19日,看看劇情是否令人滿意到能接受劇情長度縮水了。

參考原文:IGN

電馭叛客2077 The Witcher CD Projekt R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