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評動作砍殺《Hades》1.0正式版上市!終於可以見到媽媽啦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由Supergiant Games開發,極度好評的Rogue-lite動作RPG遊戲終於脫離搶先體驗,1.0版已在昨日正式上市。於Steam、Switch、Epic Games Store上架,首發價8折。

繼之前血的代價(The Blood Price)更新後,官方就預告下次就會直接來到1.0正式版,結束3年的搶先體驗。這次大更新超過5.5G,新敵人、武器型態、挑戰等全新要素不用說,這次也終於不會被官方阻止前進,打過老爸後就能來到希臘,見到主角的母親。當然,這不會是旅程的結束,究竟會如何發展就讓玩家自行探索囉。

遊戲整體視覺效果也有很明顯的改善,還有美術細節的調整。字幕的缺字跟翻譯也已經改善完畢,雖然有些中文對話仍有超出框的問題,但基本上無大礙。

另外,如果你是已經購買搶先體驗的玩家別擔心,存檔可以完全繼承,筆者遊玩時也沒出現任何問題,放心回鍋吧!

Hades Steam Switch Epic Games Store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