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國產動作遊戲《守夜人:長夜》確定於10月15日登上Steam、Switch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台灣獨立遊戲團隊《玻璃心工作室》耗時三年開發的 2D 橫向捲軸動作遊戲《守夜人:長夜》日前在臉書公布,將在台灣時間 10 月 15 日登上 Steam 與 Switch,售價499元。

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守夜人」蕾拉,在長夜籠罩、怪物橫行的村莊中,找尋失蹤的妹妹黛西,並嘗試將希望的曙光帶回故鄉。遊戲以受詛咒的小鎮「梅耶鎮」為舞台,蕾拉將可操作四種不同種類的武器,搭配投擲武器與法術來與怪物戰鬥,同時必須在遊戲中深入進行探索,找尋道具、解開任務、打敗隱藏的 Boss。遊戲也提供三種不同難度,希望能讓重度玩家、休閒玩家,以及不擅長動作遊戲的玩家們,都能開心體驗探索的樂趣。

官方表示,《守夜人:長夜》能擠進 Steam 全球百大願望清單、得到全球玩家的關注,全都要感謝台灣玩家願意耐心等待並給予回饋,讓團隊能仔細打磨、反覆優化。也希望大家有更多人能加入願望清單,第一時間提醒上市通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