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中文化!《美俏女劍士 ORIGIN》PS4版9月24日上市,還有在地化語音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雲豹娛樂昨(8)日宣布刀劍動作遊戲《美俏女劍士》(お姉チャンバラ)系列最新作《美俏女劍士 ORIGIN》將推出收錄中、韓、英全語音的亞洲在地化版本,PS4 版本將在 9 月 24 日上市,遊戲後續也將登上 PC(Steam)平台,預計於 10 月 14 日上架。

本作為重回刀劍動作遊戲《美俏女劍士》系列作的原點,《THE 美俏女劍士》、《THE 美俏女劍士 2》兩部作品的故事將以 FULL HD 畫質在 PS4/PC上重現。除了對相互憎恨而自相殘殺的異母姊妹之間的故事重新詮釋外,還由榎波克己老師操刀設計主要角色。另外,這次也是自 2004 年首部作品問世以來,首度對遊戲進行亞洲語言在地化。

西元 20XX 年的東京,是名為屍靈的活屍四處橫行的荒廢時代,一對同父異母的姊妹由父母分別養育長大。和父親相依為命的姊姊,在嚴格的父親鍛鍊下,每天過著只知道練習劍術的生活;和母親一起生活的妹妹,則憎恨著拋下溫柔的母親和自己,只帶著姊姊離家出走的父親。

後來,父親下落不明,形單影隻的姊姊於是運用身懷的劍術成為一位屍靈獵人,而妹妹則在深愛的母親遭不明人士殺害後,操縱起屍靈,成為一位瘋狂的復仇者。

姊姊打算找出妹妹的下落,尋回唯一的血親。而妹妹則打算運用太古流傳的祕法使母親復活,據說這種祕法需要血親的心臟……妹妹發誓要報仇的對象正是自己的姊姊。

在恩仇與陰謀翻騰著的漩渦中,一場姊妹之戰即將展開!

除了文字外,也支援英文、中文和韓文全語音!

本作的在地化版本的最大特徵在於不只是進行文本翻譯,還為了搭配快速的動作要素而支援英文、中文和韓文的全語音,讓更多玩家能毫無阻礙地享受刀劍斬擊的速度感。

更加進化的動作與系統,砍殺吧!

遊戲的攻擊動作風格將隨著劇情推進而增加,系列傳統「酷炫連段」、累積血汙進入「失控狀態」在本作通通玩得到。另外,在失控狀態下持續攻擊敵人,將進入究極的戰鬥型態「忘我」,這時的外觀將變化為有如半人半獸的姿態。

充實的DLC下載內容、首批光碟版贈送封套

《美俏女劍士 ORIGIN》準備了多樣化的DLC供玩家下載,包括新參戰的可操作角色「麗」的立刻解鎖權、能夠充分發揮角色魅力的各種追加服裝...等。

亞洲在地化版本首批光碟版將搭配集結了本作主要角色「彩」、「咲」、「麗」設計的特製封套,此為亞洲地區專屬的全新特典。此外,還將附贈彩、咲的養眼服裝和只有首批光碟版才能獲得的咲專用武器,並額外加碼贈送限定特典:付費服裝道具「彩的膠帶泳裝」3 色套組、「咲的學園泳裝」3 色套組。

《美俏女劍士 ORIGIN》PS4版本將於 9 月 24 日正式上市,光碟版/數位一般版售價為 NT$1790、數位豪華版售價為 NT$2360。PC 版本由 D3 Publisher 發行 預計在 10 月 14 日於 Steam 平台上架。

美俏女劍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