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的血是你的菜 《ULTRAKILL》復古快節奏射擊遊戲Steam搶先體驗中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懷念早期《雷神之鎚》的快節奏射擊體驗嗎?不如再灑上一點《毀滅戰士》的地獄怪物與重金屬吧!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ULTRAKILL》已經在4日於Steam上展開搶先體驗。遊戲從美術、戰鬥風格都仿造90年代的射擊遊戲,極度暴力、極度血腥,帶給你最爽快的體驗。

《ULTRAKILL》劇情也是一絕,講述人類已經滅絕,唯一留下來的,是一個以「鮮血」為燃料的機器人。然而鮮血將盡,他只好闖入地獄找血,倒楣的當然是那些地獄居民囉。玩家只要炸爛敵人讓自己沐浴在鮮血中,就可以回復生命,繼續戰鬥。

遊戲戰鬥不只講求快速移動跟殺敵,還有如同《惡魔獵人》的連擊系統評分,讓玩家不斷挑戰高分。

目前遊戲包括序章與第一章,共有15關,2個額外秘密關卡。還有8個Boss、8種敵人與4種武器(每個武器都有2至3種變化型)。完整版遊戲預計在2021年開發完成,總共規劃了3個章節,各至少會有10關,加上五關的序章,當然還會有更多敵人跟Boss。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盡早購入,官方表示完整版價格會再稍微往上調整。

Steam 射擊遊戲 毀滅戰士 惡魔獵人 雷神之鎚 搶先體驗 ULTRAKIL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