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unk動作遊戲《幽影行者》公開新宣傳片 享受高速斬殺敵人的快感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遊戲開發商One More Level, 3D Realms, Slipgate Ironworks及發行商All in! Games 與505 Games

推出的第一人稱的電馭叛客(Cyberpunk)跑酷動作遊戲《幽影行者 Ghostrunner》日前在Gamescom科隆遊戲展,展示最新的遊戲預告,並公開邀請私人Beta版本測試註冊。

《幽影行者》是一款快節奏的第一人稱砍殺遊戲,世界觀背景充滿Cyperpunk風格,故事描述在一場末日災難後,人類住在僅存的必難所「達摩塔」(Dharma Tower)內,受到高塔主人(Keymaster)的暴政統治,玩家將扮演反抗義士登頂復仇。

《幽影行者》的戰鬥基本上以刀械為主,玩家可使用技能高速欺進敵人將之斬殺,甚至閃躲子彈,還可以隔空將敵人彈飛等各式各樣的技能。每個區域都會設置有許多儲存點,讓玩家不斷挑戰最好的打法。

遊戲目前已經開啟私人Beta測試邀請(僅限英語),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點此登記

《幽影行者》預計在PC、PS4、Xbox One上架,上市日期未定,更多消息將在9月15日的PAX Online線上遊戲展公開。

最新遊戲預告

實機遊玩片段

砍殺遊戲 Cyberpunk Ghostrunn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