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三:決定版》10月上市,新增文明瑞典與印加

遊戲角落 雀司特

《世紀帝國三:決定版》(Age of Empires 3: Definitive Edition)來囉!一如之前的消息,《世紀帝國:三決定版》將帶來更高畫質,新遊戲模式,還有兩個新文明可以遊玩。遊戲將於10月15日登上Steam、Windows Store與Xbox Game Pass。

在稍早結束的Gamescon(德國科隆展)線上開幕夜中,公布了《世紀帝國三:決定版》正式預告與上市日期,將有4K Ultra HD畫質、現代化的UI,全面改善的配樂與音效,還有瑞典與印加兩個新文明。

遊戲這次新增兩種新模式,包括一系列的歷史戰役,與新的「孫子兵法」挑戰,也是在《世紀帝國二:決定版》中相當受歡迎的新模式,引導玩家更了解即時戰略玩法與策略運用。

《世紀帝國三:決定版》目前已可在SteamWindows Store上預購。若你先前已經擁有過《世紀帝國:完全版》(Age of Empires III: Complete Collection),則可以以75折的折扣入手決定版,擁有過1代與2代決定版的人同樣享有同等折扣,如果你都沒有,也可以入手全系列決定版合輯包(Age of Empires: Definitive Collection)。

世紀帝國 Steam Gamescon 即時戰略 Xbox Game Pass 微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