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菁英特工》雙平台正式上線 集結最強特工一同拯救世界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Ubisoft今(26)日宣佈新款手機遊戲《湯姆克蘭西:菁英特工》現已在全球iOS和Android裝置上推出。由Ubisoft Owlient開發的《湯姆克蘭西:菁英特工》是一款軍事題材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集結了湯姆克蘭西不同作品的角色跟場景,如《虹彩六號》,《火線獵殺》和《潛龍諜影》等。

玩家可以使用70位著名的角色,包括Caveira、山姆.費雪、「噩夢」、Montagne和牧羊人等等,外加無數的武器、裝備和獨特能力來升級與建立最致命的小隊。玩家將化身為指揮官,帶領小隊前進各種危險戰場,包括《圍攻行動》裡的行動基地,以及《縱橫諜海:斷罪》裡的瓦萊塔和馬爾他,進行動態的5x5射擊戰鬥。玩家需要在戰鬥中適時啟動扭轉局勢的命令,擊敗對手小隊以取得勝利。

《湯姆克蘭西:菁英特工》包含了驚險刺激的戰役模式,導入了全新的湯姆克蘭西的故事情節,讓玩家面對全新威脅、拯救世界。戰役模式包含了多個章節,可解鎖各式各樣的士兵和獨特的敘事場景。除了戰役模式外,玩家還可以在競技場中與其他小隊進行PvP激戰,甚至可以聯手參加史詩公會戰,享受沉浸式的競賽體驗。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想知道《湯姆克蘭西:菁英特工》的更多資訊,請造訪官方網站

Ubisoft 虹彩六號 角色扮演 縱橫諜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