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合作遊戲《Bake 'n Switch》 把麵團烤香香就能拯救世界!

遊戲角落 搖滾

由Streamline Games開發的多人合作遊戲《Bake 'n Switch》於今(21)日上市,遊戲背景設定在遠古的麵團大地上,因為霉菌大軍開始汙染大家賴以為生的食物來源「麵團生物」,於是四位傳奇烘焙師決定攜手合作,打算擊退霉菌,並烤出最棒的麵團來拯救世界。

雖然聽起來很鬧,但遊戲的進行方式就是類似煮過頭,玩家要合作把麵團聚集起來,再丟進烤爐獲得分數,途中可能會遇到各種霉菌汙染麵團,所以玩家們也要分工合作,一邊打退敵人獲得增益效果,一邊收集麵團達到過關分數。

遊戲中還要面對守護者的考驗,玩家要想辦法烘焙麵團並餵飽祂們,才能通過考驗,前進關卡。一路上都有各種奇妙地形跟陷阱,隨時要注意像是大水或是土石流等突發狀況,並試著克服障礙。可以利用傳奇烘焙師的各種技能,像是伸縮爪或傳送門,來增加路徑,應付及避開各種障礙。

遊戲除了合作模式之外,還有PvP模式可以遊玩,玩家除了要收集麵團來烘焙取得分數以外,還要破壞對手的烤爐才能影響對手的節奏。《Bake 'n Switch》現正於Steam跟Switch平台販售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