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闖關《You Suck At Parking》沒想過停車還要躲地雷,進蟲洞!

遊戲角落 搖滾

開車其實不是件難事,但是停車對某些新手駕駛來說卻是困難重重,比利時獨立工作室Happy Volcano就做了一款跟停車有關的遊戲,名叫《You Suck At Parking》,這可不是什麼噱頭,看過遊戲影片之後,就會知道了。

《You Suck At Parking》的遊戲目標很簡單,在時間內讓車子停在格子內就成功,只是這路上呢有各種彎道,稀奇古怪的障礙跟風火輪般的道路,甚至有次元傳送跟磁力吸引,玩家要想辦法在車子完全壞掉之前停到停車格,顯然不是件容易的事。遊戲內也提供類似沙盒模式,玩家可以利用有限資源做出通往停車格的道路或方法,也有類似自製關卡的功能,當然前提是自己要先成功。

目前《You Suck At Parking》正在開發初期,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官網註冊參與測試。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