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Guys》沒有手遊版!官方提醒小心詐騙廣告:「上面還有滑鼠游標呢」

遊戲角落 雀司特

人紅是非多,可愛輕鬆的大逃殺遊戲《Fall Guys:Ultimate Knockout》自上線後就瞬間爆紅,但也引來許多不肖開發者蹭熱度。日前我們就報導過在手機平台上已經出現幾款山寨,甚至只是標題詐欺的手遊,而官方也注意到這個現象,在推特上嚴正強調他們目前僅在PC與PS4上推出。

開發商Mediatonic在官方推特貼出一個影片截圖,內容是《Fall Guys》的標題顯示在手機上,下方還有「fallguysmobile.com」的浮水印,想要以假亂真,然而旁邊的箭頭卻拆穿了謊言。

官方表示「如果你們看到任何關於手機版本的廣告,都是騙人的。他們只是播放影片假裝在玩,而且螢幕上很明顯有個滑鼠游標」。他們也保持一貫幽默,引用經典成句「I don't want to live on this planet anymore」(我不想再活在這個世界上了)來諷刺這些跟風現象。

事實上開發商之前就提過他們非常樂意把遊戲帶到更多平台上,像是Xbox One、Switch、手機平台等等,不過還要先聽聽玩家的意見,評估需求。不過以目前的品質而言,還是先把外掛跟伺服器處理好再說吧!

Fall Guys PS4 PC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