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Fall Guys》來互尬!Dr.Disrespect挑戰PewDiePie,雙方互動超爆笑

遊戲角落 搖滾

在YouTube進行實況的Dr.Disrespect最近跟全球知名的YouTber,PewDiePie下戰帖,要跟他用時下最夯的闖關大逃殺《Fall Guys》來一較高下。

Dr.Disrespect在15日的實況邀請PewDiePie一同在Fall Guys來個相互較勁,兩人同時組隊,誰先出局就落敗,贏得五局者獲勝。一開始兩個人在實況中隔空交談,因為延遲關係,造成兩人溝通不順利,連互相拉進語音通話都有困難。打鬧一段時間後,終於是成功組隊,並開始這次的大挑戰。

遊戲第一局開始沒多久,Dr.Disrespect就立刻遭到淘汰,連第一關都沒活下來。接著PewDiePie乘勝追擊,一路上幾乎都沒有失誤,反倒是Dr.Disrespect在開局就發生各種失誤,遊戲很快就來到4比3的局面,但在那之後,Dr.Disrespect開始急起直追,一直成功存活,有好幾次甩開PewDiePie,分數拉回4比3,可惜在兩人進決勝局的蜂窩迷圖中,Dr.Disrespect不小心掉了下去,雖然兩人都沒吃到雞,但因為PewDiePie沒那麼早輸掉,所以由PewDiePie贏得這次的比賽。

雖然兩人拿這項遊戲互尬顯得有點不太正式,但原本不同領域的實況主在一起打嘴砲,就顯得十分難得。Dr.Disrespect由於剛來到YouTube進行實況,身為YouTube的老大哥PewDiePie也十分歡迎新朋友的加入。兩位當天的實況觀看人數合計最多有34萬人同時收看。最後Dr.Disrespect因為輸了要接受懲罰,PewDiePie要他看完他頻道內最多倒讚的影片,那部影片叫做「可以讓這影片拿到一百萬個倒讚嗎?」(Can this video get 1 million dislikes?),影片內容非常誇張,有很多PewDiePie的惡趣味。

Fall Guys 實況主 YouTube PewDiePi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