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oud回歸實況吸引50萬觀眾收看 玩《決勝時刻》遇外掛怒關遊戲

遊戲角落 搖滾

前FPS電競選手兼知名實況主Shroud從Twitch轉戰到微軟開發的實況平台Mixer,後來Mixer平台關閉,休息一段時間後Shroud又再次回到熟悉的紫色平台進行實況,他也花了一點時間跟大家解釋他的選擇原因。

Shroud在Mixer關閉之後離開實況平台近一個月的時間,同樣跟他被Mixer簽下的人氣實況主Ninja在8月初回歸實況之後,Shroud的推特上開始有相關影片暗示他的復出。就在台灣時間13日,Shroud再次回到Twitch實況,開台當日觀看人數突破50萬,連他自己都坦言被這盛況嚇到。

Shroud在回歸實況的第一天,表示自己感到很興奮,很開心可以回到實況與大家相聚,也以全新的鬍子造型迎接新開始。至於為何選擇Twitch,他也很直爽地說因為他覺得Twitch是目前最棒的實況平台,也是他起步實況的開端,回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樣。他也在Twitch頻道上更新了簡介,上面寫著我回來了(I'm Back)。

雖然Shroud回歸讓大家都很開心,但是實況中難免會有些尷尬的事情會發生,就在昨(16)日開台時,Shroud暫時先沒碰最近常玩的《特戰英豪》,改玩個《決勝時刻:現代戰域》體驗一下大逃殺,結果立刻遇到外掛,氣得他本人怒關遊戲,Shroud覺得他嘗試過了,但真的無法接受外掛猖獗的遊戲。即使開發商Infinity Ward曾說過會加強改善遊戲體驗,但看起來似乎沒辦法讓多數玩家信服。

目前Shroud已經跟Twitch簽下相關的獨佔合約,他也跟觀眾說明會開始進行全新的實況企劃,希望能給大家不一樣的觀賞體驗。

電競選手 Shroud 實況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