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即將登上Switch? 英國Amazon已有預購頁面

遊戲角落 雀司特

英國亞馬遜(amazon)近日驚見Switch版的《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的販售頁面,在網路爆料傳開後尚未撤除,顯示之前任天堂暗示有意製作天空之劍移植版的消息可能實現了。

知名業內人士Wario64在推特貼出截圖,指出英國亞馬遜目前上架了《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Switch版,目前仍可以看到預購頁面,沒有放上預覽圖片,其售價為69.99英鎊,上市日期未定。雖然價格驚人,但也有人猜測是特別版。

《天空之劍》於2011年在Wii上發行,之前薩爾達系列製作人青沼英二在受訪時就曾暗示過推出天空之劍HD版並非不可能。

對於粉絲來說,重製消息通常都是多多益善,但許多人也憂心天空之劍移植版的表現,因為本作是在Wii上發行,而且強調體感操作,然而並不是所有玩家都能接受。當時《曠野之息》登上同樣擁有體感操作功能的Switch,也有類似擔憂的意見出現。

目前尚不知道重製版本會是單純的移植版還是修改過的版本,雖然有些人期待像是《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的完全重製版,但要重製《天空之劍》肯定是件大工程。就讓我們期待正式消息發布吧。

薩爾達傳說 Switch 任天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