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製《Fall Guys》造型超有創意 肯德基、《對馬戰鬼》都變糖豆人

遊戲角落 搖滾

主打可愛闖關的《Fall Guys:Ultimate Knockout》一上線就有超高人氣,無論是糖豆人的逗趣外型,還是精彩刺激的關卡,都讓玩家愛不釋手。不但Steam同時上線人數高達13萬,Twitch的遊戲分類觀看人數也直衝第一。雖然遊戲開始有外掛的問題,但依然不減玩家對這款遊戲的熱愛,網路上也掀起了自製糖豆人造型的風氣。

像是知名速食餐廳肯德基,近來積極參與電玩話題,肯定會跟上潮流。


Konami也做了一套Snake套裝,SNAKE~~~


還有粉絲自製承太郎,感覺用這造型抓人可以配上各種歐拉歐拉XD。這位粉絲有分享其他自製造型,可以到他的推特欣賞。


就連《對馬戰鬼》都有,那有沒有只穿內褲的版本呢?


玩《死亡擱淺》需要跑來跑去,感覺很適合這主題,胸前的Baby也變成糖豆人了


還有人設計出糖豆人球鞋,感覺走起來會有很可愛的聲音~


最近回歸實況的Dr.Disrespect,這完成度真的也很高,太強了。

《Fall Guys:Ultimate Knockout》除了遊戲內容吸引人,其官方推特更是整天閒不下來,每天都在做梗圖跟社群互動,可以說是近年來最有梗也最愛玩的開發團隊了。

網友製作,網路社群都被《Fall Guys》吸過去了

Fall Guys 造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