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撐一下!《守夜人:長夜》已進入上市前審核 開發團隊邀請玩家前去試玩

遊戲角落 搖滾

由台灣獨立開發團隊玻璃心工作室製作的奇幻橫向RPG《守夜人:長夜》從2018年開始募資,到隔年7月又因人力問題延至2020年3月上市,但最後又因疫情等因素一延再延,最近終於在臉書粉專公布了最新消息,宣布遊戲正在進行上市前的最後審核,感謝眾多玩家的耐心等待與各種意見,他們也歡迎玩家跟他們聯絡,可以到工作室直接進行試玩。

10日開發團隊在《守夜人:長夜》的粉專上講述了這一路走來的近況,其實工作室早在去年底就有了第一版,只是後續在測試時除了要修改遊戲性的內容之外,也發現外國語言的文本翻譯上需要大量調整才能完整表達遊戲劇情,因此又進行更多的調整。再經歷了更多的修改跟意見吸收,還有大大小小的展覽與線上發表,目前《守夜人:長夜》已進入全面審查,工作室十分感謝這段時間提共各方意見與幫忙推廣的的大家。

玻璃心工作室也說到在最後的這段等待時間,希望能在上市前做最終優化,因此邀請玩家到玻璃心辦公室試玩完整遊戲,並給予建議與評價。有興趣搶先體驗的玩家,可以直接私訊他們的粉絲專頁或連繫他們的電子信箱了解相關資訊。

守夜人:長夜 玻璃心工作室 台灣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