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粉絲製作Dr.Disrespect仿真外型蛋糕 連本人都說讚

遊戲角落 搖滾
圖片截自Sideserf Cake Studio影片。

Dr.Disrepect在Twitch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風波之後,決定轉戰至其他平台。而最近首次在YouTube平台上進行直播,觀看人數超過50萬,人氣依然不減。他的實況重啟讓許多粉絲都十分高興,因此有人做了一個以Dr.Disrepect為外型的蛋糕來慶祝他的回歸。

這位厲害的造型烘焙師Natalie Sideserf專門做出各種奇特且逼真的造型蛋糕,像是漢堡或是動物,甚至是人體器官等誇張的外型她都能做得出來。這次Natalie Sideserf挑選了Dr.Disrepect作為主題,來歡迎這位曾經的「冠軍」實況主回歸。Natalie Sideserf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了如何做出Dr.Disrepect造型蛋糕。

Dr.Disrepect也轉推了該則貼文,還講了個Sweet的雙關冷笑話(Sweet意思為很甜,Pretty Sweet口語中代表很棒)不過Dr.Disrepect確實也是苦盡甘來,在他首次YouTube直播時,他再次談到關於被Twitch永久停權的事情,他表示到現在依然無法得知理由,對此感到十分無奈。

雖然Dr.Disrepect重出實況圈,但他目前並沒有與其他平台簽約,僅是以個人身分經營頻道,未來是否會與其他平台簽約或是有其他動向,他本人並沒有多加說明。

實況主 YouTube Twitch D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