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撸起來!《Ghostwire:Tokyo》驅魔之餘還能摸狗狗

遊戲角落 搖滾

由「惡靈古堡之父」三上真司監製的《Ghostwire:Tokyo》日前在參與線上展覽QuakeCon 2020的時候,由三上真司本人發表了關於遊戲的全新細節,那就是玩家可以摸狗狗!

是的,影片只有講到可以摸狗狗,片中出現的柴柴真的是超級可愛。但近代確實有不少遊戲都新增許多跟可愛動物互動的細節,像是《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之前也展示了撸貓的畫面,比起以往的輕輕摸頭,這次甚至可以整隻抱起來撸,確實讓不少貓奴玩家很心動。而最近大受歡迎的《對馬戰鬼》,遊戲內可以摸摸狐狸的互動選項也深受玩家喜愛,開發商甚至提供數據顯示玩家們10天內已經撸了狐狸800萬次,可見無論在電玩還是現實,大家都喜歡可愛的動物。

好想吸喔。圖源來自《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官方臉書。

不過電玩中可以接觸動物夥伴的內容其實一直都有,更不用說可以飼養珍奇異獸。這些可以接觸毛小孩的互動選項其實就是一個額外的要素,讓玩家在擊退成群的敵人之後,可以藉由撫摸動物的畫面,甚至是呼嚕的聲音來營造一種放心的感覺,這也是現今電玩開發中,能讓玩家感到用心的細節之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