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也能嗨!寶可夢虛擬祭典限時舉辦 線上免費暢遊主題樂園

遊戲角落 搖滾

寶可夢公司宣布將於8月12日至31日舉辦「寶可夢虛擬祭典」,玩家只要在PC、手機或是VR設備下載虛擬社群程式「Cluster」並註冊帳號,就可以免費參與遊玩。

虛擬樂園地圖

寶可夢虛擬祭典是官方與Cluster共同合作推出的虛擬樂園,玩家可以一同參與寶可夢首次的虛擬娛樂計畫。玩家只要透過Cluster創建人物,就能進入樂園裡面,觀賞並與各項獨特設施互動。除了有眾多設施的主題樂園之外,玩家還可以透過挑戰任務來獲得更多設施。祭典期間還有活動舞台,除了有皮卡丘帶來的精采表演,還會定期轉播《寶可夢劍/盾》的對戰賽事。

任務區域有些各種解謎小任務,只要通過就會解鎖新設施。

是迦勒爾雙彈瓦斯火車跟吼鯨王飛船!

超多皮卡丘的舞台表演~

寶可夢樂園也曾於2006年來到台灣設置限時主題樂園,當時十分受歡迎。而在疫情橫行的當下,各種戶外娛樂大受影響,這個全新的虛擬祭典,也能在不出門的情況下帶給各位不同的歡樂,有興趣的玩家請洽官網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