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isrespect遭ban遲未解轉戰YouTube Ninja重回Twitch開台

遊戲角落 搖滾

國外知名實況主Dr.Disrespect在6月底的時候遭到Twitch永久停權,據他本人表示,自己也未收到通知或相關說明就被Ban台,完全是莫名其妙。在沉寂一個月之後,Dr.Disrespect宣布將在YouTube再次開啟實況。

Dr.Disrespect在遭到Ban台之後,中間有許多人宣稱自己知道封鎖的背後原因,但都沒有任何方式可以佐證這些消息來源的合理性。就在休息一段時間後,今日稍早他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進行實況試播,預告著他下一步的實況動向。

除了Dr.Disrespect之外,之前被微軟實況平台Mixer高金重聘的Shroud和Ninja兩位知名實況主,也都在Mixer關閉後開始計畫新的實況平台。Ninja的妻子日前在推特進行投票,詢問粉絲說該去哪個平台開實況,結果是由Twitch高票當選,Ninja也在前天兌現承諾開台。

至於前職業射擊遊戲選手Shroud並未表明新的實況計畫,但最近卻不斷在推特上傳跟射擊遊戲相關的小短片,該影片中還能看到反射出其他射擊遊戲的畫面,似乎是在預告近期即將回歸實況。

Disrespect 實況主 YouTu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