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9 月上海開打!Riot預告下屆仍在中國舉辦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英雄聯盟》2020 年世界大賽將於 9 月 25 日拉開序幕!與此同時,Riot也宣布今年的世界賽賽事將全程於上海舉辦,以保障所有參加世界大賽的選手、戰隊成員以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

2020年世界大賽將全程於上海舉辦

Riot曾在 2019 年預告,2020 年世界賽將會於中國舉辦,並且會橫跨六個城市,期望成為電競史上最大規模的賽事。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Riot最終決定僅於上海舉辦賽事,以減少交通所帶來的風險,並會遵循各地健康衛生組織和地方、國家當局的指示,將選手、粉絲和所有賽事人員的健康擺在第一。

至於世界大賽的總決賽舞台,將在 10 月 31 日於全新落成的上海浦東足球場盛大開打,見證傳奇的誕生。

未來的世界大賽規劃:2021 年中國,2022 年北美

對於未來的世界大賽場地規劃,Riot表示,2021年將再次重返中國,舉辦多城市規模的世界大賽,希望能完成過去所規劃的目標,為當地的電競粉絲帶來現場的觀賽體驗;北美地區則順延至2022年舉辦。

英雄聯盟 世界大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