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中文化!《皮克敏3 豪華版》登上Switch,再度與奇妙生物踏上異星冒險

遊戲角落 雀司特

任天堂宣布,曾在Wii U推出《ピクミン3》,今發布加強版的《皮克敏3 豪華版》,將於10月30日正式發售,這也是本系列作首次登上Switch平台以及中文化。

皮可敏是一群可愛的奇妙植物型生物。在皮克敏3中,主角阿爾福、布莉特妮和查理3人組成的調查隊為了尋找糧食而在宇宙旅行,因意外迫降到皮克敏的星球,藉由他們的幫助,將星球上的食物帶回家鄉。

遊戲中玩家可以操作著五顏六色、有著不同能力的皮可敏幫忙造橋鋪路,丟出去(無誤),幫忙圍事打BOSS。別問皮可敏到底是什麼,連島上的敵人都長得奇形怪狀。

官方指出,豪華版收錄了所有Wii U版上發布的新增任務等付費新增內容,更收錄舊作的主角,歐利瑪們的番外故事任務。還新增了「原生生物圖鑑」跟成就系統「晉級徽章」。本作還可以使Switch的分享遊玩功能,讓兩個人同時遊玩。

《皮克敏3 豪華版》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購、數位版預定,購買盒裝版還有機會獲得早期購買特典一份,詳細內容將在日後公布,可關注任天堂官網

影片預告

任天堂 皮克敏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