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風雲會》線上賽事激戰中 室友上廁所聊天室看光光

遊戲角落 搖滾
左上方清楚可見Allen Wu的室友沒關門在上廁所。

因為全球疫情的關係,導致許多實體卡牌賽事受到極大影響。《魔法風雲會》甚至取消了所有的線下實體賽事,改用線上的電玩競技《魔法風雲會:競技場》,來維持官方賽事營運。

通常這種電競賽事,多半會要求選手安裝電腦攝影機來確保為本人參賽,也因為這樣,畫面上竟出現一些尷尬的意外。日(1)前兩位《魔法風雲會》選手Allen Wu和Patrick Fernandez在進行比賽時,Allen的室友上身赤裸地走進廁所,門也不關的開始尿尿,整個過程都被Allen Wu的攝影機拍下來,雖然沒有不能播出的畫面,但因為他尿太久了導致賽評想不注意也難,因此在轉播期間笑了出來。該場比賽最後也由Allen Wu獲勝晉級,事後他也在推特表示下次比賽前會先提醒室友關門。

實況中難免會出現一些意外,但在線上電競比賽中這種狀況也是不太常見,Allen Wu也很專注於比賽上絲毫未受影響。雖然《魔法風雲會》目前僅有線上連線賽事,但官方依然有在觀察環境,最近釋出的禁卡表更是對標準賽制造成大變動,像是禁止了控制強卡鵬洛客「理時泰菲力」,連異次元傷害的主要打手「鼎鑊傭獸」都跟標準環境說再見,這讓不少控制玩家跟拉鐸司(紅黑)玩家哀聲連連。

除了這兩張,還有賦歸荒野跟成長渦旋這些利於控制的要件卡通通不准在標準出現。

《魔法風雲會》除了在卡牌競技有所著墨外,因為其龐大的世界觀跟精彩故事,也預計要在今年推出以魔法風雲會為背景的RPG《Magic:Legends》,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網站瞭解最新資訊。

魔法風雲會 電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