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疑PO文致敬傳說中的遊戲水專家 引出迷因本人大讚「遊戲史上最好的水」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北美任天堂上週在官方推特PO出一段《紙片瑪利歐:摺紙國王》的10秒影片,畫面大部分是在呈現水的流動表現,而在引文中只寫著「Nice water」好水兩個字,無厘頭的發文引人發噱。雖然有人認為,任天堂只是想展現他們的技術力,但對於某些玩家而言,這可能是對某個傳奇玩家的致敬。

在底下留言中,可以看到某一位推特帳號屬名MARIO WiiU特別醒目。對於這段短片,他留言寫道「感謝北美任天堂!!!這是電子遊戲史上最好的水。」聽起來雖然很誇大卻充滿旨意,因為重點不在這是否真的是史上表現最好的水,而是他的身分,那個只著迷於水,被稱為傳奇的男人。

根據MARIO WiiU推特自述,他自稱是死忠的任天堂玩家,喜歡玩各種遊戲,然而最奇葩的,就是他經常評論遊戲中的「水」。在Wii U時期,他就在社群平台Miiverse(已經終止服務)上評論各種遊戲的水的表現,因為太有趣而在玩家間流傳。

取自MARIO WiiU推特

然而似乎不管哪款遊戲的水長得怎樣,都會被他稱讚,不是Nice(很好)就是Amazing(超讚),尤其是任天堂出品,就一定是好水。

不過,他也曾稱讚過《無名鵝愛搗蛋》中的水,看來只要是在任天堂平台上玩得到的遊戲,都難逃他的好水評價。

由於他曾多次Tag北美任天堂表達感謝,為他帶來這麼好的水(到底是多喜歡),也曾經表示過他對紙片瑪利歐的期待(當然還是因為水),可以推測才有這次的貼文。不然北美任天堂的推特平時大部分是正經的廣告宣傳,突然來這一齣加上模仿MARIO WiiU評論語調,很難不令人聯想是對他的致敬。

截自現在,MARIO WiiU已經獲得1.2萬喜歡,1千多轉貼,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王回來了!」。不知道下次哪款遊戲的水又會被他鎖定呢?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追蹤他的推特,一起來欣賞遊戲水之美吧,Nice Water!

任天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