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超級瑪利歐」8月開賣!ACG博覽會搶先曝光試玩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樂高超級瑪利歐要來囉!樂高今7月30日搶先在世貿的台北國際ACG博覽會展出即將上市的「樂高超級瑪利歐」系列玩具,現場還可以免費試玩,將電玩搬到現實,體驗在桌面上玩瑪利歐的樂趣。

瑪利歐具有感應功能,可以因應機關的做出不同的表情、顯示數據。

現場共展出樂高瑪利歐冒險主機,10組擴充盒組、4組瑪利歐Power-up套裝及1組角色混合包等,以及獨立遊樂組合「LEGO Ne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共17組。

玩家需先購買冒險主機才能遊玩,內含最重要的瑪利歐公仔,再加上擴充盒組自由拼湊,便能打造屬於自己的關卡。瑪利歐具有電子感應功能,當碰到關卡的角色、特定關卡就可取得金幣或獲得能力等,眼睛也會隨狀況出現不同表情。

現場提供解說及試玩

瑪利歐摔倒還會暈頭轉向

放在吊床上真的會睡著!還會打呼

除了瑪利歐還有各式各樣的角色公仔包含在擴充盒組中

可另外選購的角色組合包

可供瑪利歐更換的服裝組合,也會有不同能力。

LEGO Ne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真實仿造美版NES主機,連卡匣都有製作。轉動電視旁的拉桿就可以讓畫面動起來。

LEGO Ne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也可以跟瑪利...

連卡匣都有!

現場更展出從丹麥樂高總部直送台灣的樂高瑪利歐與超級蘑菇3D立體模型,兩尊都由上萬片積木打造而成。還有供玩家互動拍照的15倍放大體驗區。

上萬塊積木拼湊而成的瑪利歐大公仔,眼睛一樣會變化

樂高超級瑪利歐全系列產品將於8月1日正式上市,另外,在全台門市購買瑪利歐冒險主機即可獲得「超級蘑菇磚塊組」。樂高也將在明(31)日於高雄舉辦「Levelup! 想像力大作戰活動」,會場還會首賣「71376 咚咚的垂直迫降」與「71377 害羞幽靈王的鬧鬼庭院」兩組擴充盒組。

擴充組之一,害羞幽靈王和鬧鬼庭院

瑪利歐 樂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