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集中「潮」之呼吸!UNIQLO《鬼滅之刃》聯名動漫T恤8月開賣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UNIQLO今(30)日宣布將於8、9月推出《鬼滅之刃》聯名UT系列(MANGA UT Demon Slayer Collection)。《鬼滅之刃》為近代最火紅的動漫作品之一,漫畫也在上個月刊出精彩完結篇,動畫也將推出劇場版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第一彈漫畫版《鬼滅之刃》UT將於8月17日開始販售,共有8款,每件都呈現漫畫裡的精彩畫面。除了有人氣角色,還有各種酷炫招式,例如竈門炭治郎的「日之呼吸.火之神神樂」,還有重要反派角色鬼舞辻無慘。本系列部分款式正反面皆有印上圖騰,讓人從背影就能一眼辨別出鬼滅同好!

第二彈動畫版《鬼滅之刃》UT將於9月上市,其中搶先曝光今年10月即將上映的劇場版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裡的重要角色,除了中性版型UT外,更同步推出童裝、托特包等配件,UNIQLO將於8月下旬公布第二彈商品訊息,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千萬別錯過。購買商品相關資訊請洽UNIQLO官網

鬼滅之刃 UNIQL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