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鳥鳥!澳洲實況主玩射擊遊戲慘遭野生喜鵲「爆頭」

遊戲角落 搖滾

大家打電動時最怕被一些事情干擾,像是家人叫你做事情,另一半剛好打電話關心,甚至是寵物跑過來幫你敲鍵盤,這些事情都會影響到玩家進行遊戲。澳洲有名實況主近日在開台實況時,竟然被一隻野生喜鵲攻擊!

名為Lynchy的澳洲實況主在昨天開台玩《特戰英豪》時,他發現家裡竟飛進了一隻喜鵲,他稍微喊了幾聲想要趕跑牠,但就在Lynchy一坐下位子時,那隻喜鵲直接衝向他的臉,把耳機都撞掉了,也嚇得他滿口髒話。

根據外媒的報導,Lynchy解釋說他前幾天從朋友領養了幾隻小狗,他在實況時為了要讓狗狗活動,房間的門都會打開,所以外面的鳥類也容易跑進來。只是沒想到這隻喜鵲直接撞他臉上,演變成另類的爆頭畫面,Lynchy也因為這個畫面爆紅,網友都稱他為Magpie Guy,他也在自己的Twitter把被喜鵲攻擊的片段上了一段搞笑註解:「澳洲實況主遭到喜鵲一槍爆頭」。

在實況中,偶爾會看見實況主的寵物意外闖入造成混亂,但野生動物闖入真的是很少見,看來澳洲的野生動物真的是不要亂惹比較好。

這裡是澳洲,圖片裡共有1275種動物可以殺死你XD

實況主 澳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