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決定版》將於12月登上全平台,包括PS4

遊戲角落 雀司特

Square Enix宣布,《勇者鬥惡龍XI S:尋覓逝去的時光-決定版》(Dragon Quest XI S: Echoes of an Elusive Age - Definitive Edition)將於今年末在全平台發布,支援繁中字幕。這也是勇鬥系列首次登上Xbox,同樣也會加入Xbox Game Pass陣容。

《勇者鬥惡龍XI》最早於2017年在PS4與Nintendo 3DS上市,後於PC平台發布。然而因為沒有語音招致批評;在2019年9月《勇者鬥惡龍XI S》上市了,僅發布於Nintendo Switch上,不但重新配音還追加了劇情跟部分內容,基本就是加強版。這次除了公開會登上Xbox外,也會在PS4上架。整體內容應該與Switch發布的版本無異,並可切換為日文配音(原版本在Steam上只有英配)。

《勇者鬥惡龍XI S》將於12月4日在Xbox One、PS4、Windows 10平台上市,Steam版則在12月5日上架,預定售價39.99美元。

勇者鬥惡龍 Xbox Steam PS4 Square En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