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8年!《安琪莉可 Luminarise》新作釋出,2021年發售支援中文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女性向戀愛遊戲《安琪莉可》系列最新作《安琪莉可 Luminarise》將在 2021 年於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並將同步對應繁體中文。

《安琪莉可 Luminarise》是系列時隔 18 年的新作。本作是以「令梟宇宙」為故事舞台,為《安琪莉可》系列中至今登場過的「神鳥宇宙」、「聖獸宇宙」後的第三個宇宙。本作將透過具有帶入感的 25 歲社會人士主人公的視角,可藉由遊戲實際感受,「我們」在「現在」所生活的世界的璀璨。

守護聖介紹

光之守護聖 ─ 猶月(CV:土屋神葉)

25歲。率真自信,善於調節氣氛。作為首席守護聖,自認為每天都很努力,但是……?

闇之守護聖 ─ 諾亞(CV:七海ひろき)

22歲。因為某個理由,懼怕他人接近自己。心理年齡比實際年齡更年輕,性格單純。

風之守護聖 ─ 維吉爾(CV:宮崎 遊)

27歲。爽朗有禮,如王子般的年上守護聖。意外還有泰然自若的一面,性格複雜。

水之守護聖 ─ 奏太(CV:大塚剛央)

18歲。一直與妳生活在同地、剛剛成為守護聖的高三學生。還不能接受自己的現狀。

炎之守護聖 ─ 舒里(CV:佐藤拓也)

27歲。沉默寡言,不喜歡與他人親近。因為某個理由成為了守護聖,但是沒向任何人透露過其理由。

綠之守護聖 ─ 米蘭(CV:小松昌平)

26歲。天真爛漫,性格開朗,但不太會察言觀色。舞蹈天才,自幼年起被稱為「神」。

鋼之守護聖 ─ 傑諾(CV:島﨑信長)

19歲。有著不吝於為他人付出的溫柔性格。手腳靈巧,什麼都會做。比較關心剛成為守護聖的奏太。

夢之守護聖 ─ 菲利克斯(CV:上村祐翔)

25歲。嚴於律己,嚴於待人,追求「美麗的生存方式」。美貌外表之下其實也頗有常識,責任感很強。

地之守護聖 ─ 羅倫佐(CV:竹內良太)

30歲。成為守護聖之前是一名優秀的企業家,擁有幾項可改變世界的重大發明。求知慾強,從容不迫的成熟男性。

另外,光榮特庫摩女性向遊戲綜合中文官網也於今日上線,《安琪莉可 Luminarise》預計將推出各項企劃活動,更多最新情報將於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陸續公開。

女性向 光榮特庫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