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鬼怪新作《Ghostwire:Tokyo》遊戲總監表示:「這不是恐怖遊戲」

遊戲角落 搖滾

由Tango Gameworks開發,並由「惡靈古堡之父」三上真司監製的《Ghostwire:Tokyo》,由於預告片詭譎奇幻的風格,充滿日本鬼怪跟靈異事件,外加製作恐怖遊戲聞名的三上真司,多數人都以為這會是款恐怖遊戲,但就在遊戲總監木村憲司接受IGN訪問的時候,卻表示《Ghostwire:Tokyo》並不是款恐怖遊戲。

根據IGN的訪談記錄,木村憲司說《Ghostwire:Tokyo》會有恐怖元素,但不會像是大家期待的,主要的風格比較傾向動作冒險,還帶有一定的生存概念。木村憲司也表示日本獨有的妖怪文化與傳說正可以將上述要素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而這也是他們此次遊戲開發的主要特色之一。這樣的說法雖然聽起來有點複雜,但依然讓外界對這款遊戲充滿好奇。開發團隊特地選用第一人稱更是為了營造不同的遊玩體驗,以及使用遊戲獨有的手勢結印戰鬥。而當被問到工作室是否會在未來開發恐怖遊戲時,三上真司親自回答表示這依然會是他們的主要課題,但現階段是要讓《Ghostwire:Tokyo》變得更好才是。

訪談中也稍微透露了一些跟次世代主機PS5的相關資訊,但木村憲司希望由玩家親自去體會,目前無法分享過多細節。《Ghostwire:Tokyo》預計於2021年於PS5與PC平台上市。

恐怖遊戲 惡靈古堡 Tango Gamework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