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新資料片《通靈學院》八月上線 雙職業卡牌酷炫登場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爐石戰記》全新資料片《通靈學院》將於八月初上市,將帶來135張全新卡牌,施展充滿法術的全新組合技。目前共兩款預購組合可供選購,其中《通靈學院》英雄典藏大禮包將包含五包加碼的黃金卡牌包、科爾蘇加德英雄、戰場貴賓證等豐富物品。

在《通靈學院》中,玩家將鑽研不同的魔法教義,這間學校的神秘學程最適合以「雙職業卡牌」來呈現,這類卡牌類似雙主修的概念,能讓兩種職業使用,並依照兩種職業所擁有的近似運作機制和策略所設計而成。舉例來說,獵人和德魯伊都跟野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也都會學習如何掌握大自然的力量。《通靈學院》總共有40張雙職業卡牌,其中10張是由課堂教授所擔綱的傳說手下,每一種職業組合都各有一位傳說手下。

《通靈學院》全新關鍵字「法術爆發」。法術爆發會出現在手下和武器卡牌中,當玩家下次施放法術時,將可觸發威力強大的一次性效果。除此之外,另一個新關鍵字「研讀」能讓玩家立刻發現一張卡牌,並降低你所打出的下一張同類型卡牌的法力消耗。

《通靈學院》英雄典藏大禮包,售價:新台幣$2,390,內含85包《通靈學院》卡牌包(其中5包是黃金卡牌包,裡面全為《通靈學院》的黃金卡牌)、一張《通靈學院》的隨機傳說金卡、法師英雄科爾蘇加德、科爾蘇加德卡背和戰場貴賓證(在限定期間內解鎖《爐石戰記:英雄戰場》特殊獎勵,並附贈四張競技場門票讓你免費體驗競技場模式。)

《通靈學院》預購禮盒,售價:新台幣$1,490元,內含55包《通靈學院》卡牌包、一張《通靈學院》隨機傳說金卡以及科爾蘇加德卡背。

即日起,玩家只要登入遊戲即可免費獲得兩張史詩中立手下卡牌「轉學生」。更多關於《通靈學院》新資料片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爐石戰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