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香的半精靈舞孃《Shantae》GBC版本將重新發行於Switch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最原始的半精靈舞孃香緹(Shantae)回來了! 遊戲發行商LimitedRunGames宣布,將把在2002年發行於Game Boy Color上的第一部《Shantae》重新移植成Switch實體與數位版本,預計於秋季發行。

《Shantae》是由Way Forward開發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的2D平台動作遊戲。玩家扮演的是半人半精靈的舞孃,擁有著魔法與變身能力,變身前會跳肚皮舞是一大特色。《Shantae》系列目前已經出了五部作品,但除了第一部外,其他大部分都可以在PC、PS4、與Switch等現代平台玩得到。所以對老粉絲來說,絕對是個相當令人感動的消息。

LimitedRunGames在稍早的LRG3 2020發表會也把本作當作頭條消息第一個發布。官方還打趣的說,你現在不用在ebay上付出400美金買一部貴鬆鬆的GBC卡帶,因為你現在Switch上就可以玩得到。同時,Way Forward也宣布,第二部《Shantae: Risky's Revenge》也會登上Switch。

LimitedRunGames是一個專門將僅發布數位版本的遊戲,製作成實體版本的發行商。在這次的發表會中,共公布了34部作品會被做成實體版。從最近才發布的《血咒之城:月之詛咒 2》到一些赫赫有名的獨立遊戲作品《Katana Zero》、《GRIS》、《奧伯拉丁的歸來》等。

順帶一提,最新作《Shantae and the Seven Sirens》已經在今年五月登上PC、PS4、Xbox Ones、Switch全平台,並首次支援中文(不過機翻嚴重...),有興趣可以參考Steam頁面介紹

類銀河戰士惡魔城 Shantae 動作冒險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