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砍殺續作《Shadow Warrior 3》預告釋出 粉絲求:別再刷寶啦!

遊戲角落 搖滾

《Shadow Warrior》要重出江湖啦!由原班人馬Flying Wild Dog開發團隊帶來的全新續作《Shadow Warrior 3》預告片,雖然片長很短,但還是展示了該作品一貫的血腥與幽默風格。

這次三代的劇情延續二代結束之後,主角Lo Wang與死對頭Orochi Zilla合作,前去捉拿剛掙脫封印的遠古巨龍,來保護世界的秩序不受到破壞,在目前釋出的預告中,Lo Wang一如既往的嘴上不饒人,保持幽默的風度,而隨後的戰鬥,也同樣地秀了一把,各種帥氣砍殺跟招式樣樣來,結尾還預告之後將與玩家在遊玩影片中再次見面。

雖然新續作消息讓人興奮,但粉絲們卻紛紛在官方推特下留言表示不想再刷裝了。《Shadow Warrior》在二代的時候加入了刷寶機制,當時為大受好評,但過幾年之後,各家遊戲都相繼推出刷寶機制,在目前的電玩潮流中已經有點氾濫了。對於現代玩家來說,紮實的遊戲體驗可能比遊戲時間更來得重要。也有玩家希望可以回歸到一代單純的劇情跟砍殺,別再加些使人退坑的機制。

《Shadow Warrior 3》是一款第一人稱的動作砍殺遊戲,玩家可以操控系列主角Lo Wang使用各種槍械刀劍,或者是氣功波等等酷炫招式來擊潰敵人,至於二代廣受好評的多人模式,目前尚未得知是否會加入。遊戲預計於2021年上市,待官方公布確切日期。

動作 多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