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要塞2經典版》開放下載 將有四隊模式與VIP護送!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多人射擊對抗遊戲《絕地要塞2》經典版(Team Fortress 2 Classic)已在昨(5)日正式發布,本作是由非官方團隊Eminoma基於TF2開發的獨立模組,將為玩家帶回2008、2009年的經典版本,除了有舊的遊戲模式與武器外,也加入了新模式與新武器,目前在官網開放下載中。

《絕地要塞2》經典版最早於2014年發布測試,如今已正式發布2.0版本死亡與稅收「Death and Taxes 」。在這次遊戲中,將包含2008至2009年時期的全部遊戲模式,像是搶旗或限時專送等。官方還加入TF2早期開發的廢案「VIP」模式,由藍方護送一名平民(Civilian),紅隊則負責暗殺。平民將由一位玩家扮演,並擁有一把近戰雨傘當作武器。

平民

另外還有「Domination」壓制模式,則是類似控制點模式,搶點後會得到積分,越快達到積分門檻的隊伍勝出;「四隊」(Four Team)模式顧名思義就是四個團隊一起對抗,新增了黃隊(YLW)與綠隊(GRN)。另外,官方刪除了Beta測試時的死鬥模式(Deathmatch),將會把這個模式獨立,另外出一個版本。

四隊版本的地圖「Hydro」

官方表示,此模組獨立於TF2主程式外,所以不用擔心會影響原本的遊戲與物品。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點此下載

絕地要塞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