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之鬪》免費手遊版正式推出 輕鬆暢快的歡樂格鬥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由數位卡夫特開製作的迷因格鬥《動物之鬪》(Fight of Animals)推出單機版「Solo Edition」,目前已在iOS、Android雙平台上架,可免費遊玩,含有廣告與內購。

《動物之鬪》是以網路爆紅的動物迷因作為角色原型,大家熟悉的右鉤拳柴犬、肌肉白鯨、魔法松鼠,甚至連相當令人懷念的長貓都有。

手遊版的《動物之鬪》擁有原版的全部角色,共10個動物可以選擇,其中8個可以透過遊戲進程逐漸解鎖,但你也可以透過內購商店快速取得。至於「Bad Dog」壞狗、Tricky Fox狡詐狐狸是商店限定解鎖角色。

遊戲共有「街機模式」:就是闖關模式,連續擊敗隨機配對的電腦,取得更多角色!「挑戰模式」:在限制時間內毆打厚血的肥海豹,考驗你的技術跟操作!「訓練模式」:就是讓菜雞練習啦。

整體來說手遊版的體驗依然順暢,不過簡單模式一點都不簡單...(格鬥苦手)

《動物之鬪》目前在Steam與Swtich也有上架,還有線上跟本地對戰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Fight of Animals」。

動物之鬪 數位卡夫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