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返校》影集版 12 月播出!將加入翠華中學全新支線故事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返校》影集版將在12月於公視首播/公視提供

赤燭遊戲知名IP《返校》影集版終於登場啦!公視於今(2)日公布首波前導動態海報「你是回來了 還是不曾離開過?」,一位女學生孤單的剪影不斷在校園中迴圈走動,隱約透露被困在翠華中學的學姊,即將揭開新的故事序幕。《返校》影集預計於2020年12月5日週六晚上9點於公視首播。

《返校》改編影集共8集,採4K高畫質拍攝,加入翠華中學30年後的全新故事支線,更深入刻劃原作角色的故事背景,被鎮壓30年的「方學姊」靈魂開始扭曲轉變。影集版強化台灣在地民間信仰的色彩,展現具有台灣特色的驚悚懸疑風格,希望帶給《返校》粉絲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另外,公視《返校》改編影集與《返校Detention‧實境體驗展》合作,於展場中掃描QR code填寫調查表,即有機會參加《返校》影集特映會。喜愛《返校》的粉絲,可於7/6至9/20至松山文創園區搶先試膽體驗。

  

返校 赤燭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