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全新正版授權手遊 《越南大戰》《快打旋風》接連出擊

遊戲角落 搖滾

騰訊27日舉辦了年度發布會,宣布了多項新產品的開發跟合作,尤其是幾款重量級IP,如《越南大戰》和《快打旋風》的授權都受到不少玩家關注。

《越南大戰J》

由SNK授權,由天美工作開發的全新手遊,遊戲畫面全面提升至3D,並將帶來全新的操作體驗。

《街霸:對決》

Capcom正式授權,以《快打旋風》為主題並加入全新要素的手機卡牌動作遊戲,遊戲將有多人闖關的模式,並配合QTE系統,與原作有著截然不同的遊戲風格。

《代號:SYN》

由騰訊旗下光子工作室開發的Cyberpunk風格射擊遊戲,遊戲以Unreal Engine開發,並強調豐富自定義系統和開放世界地圖。遊戲中將有三大勢力,每一個勢力都有專屬的寵物和風格供玩家去選擇。目前遊戲開發中,尚未公布詳細玩法與資訊。

當天發布會上還有《龍之谷2》、《胡桃日記》、《真.三國無雙 霸》、《諾亞之心》與《光與夜之戀》等各項強檔作品發表,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關注。

快打旋風 騰訊 越南大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