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蘿莉版黑魂」《小魔女諾貝塔》發售破五萬套,推特二創大量發生中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小魔女諾貝塔》(Little Witch Nobeta)由台灣獨立遊戲團隊Pupuya Games開發、希萌創意發行。自 6 月 24 日上架至今,五天內於Steam平台已發售超過5萬套,其中日本佔銷售總量一半以上,在日本Steam發售排行連續三日蟬聯第一。

遊戲製作人自 2016 年起耗時超過三年獨自開發,在沒有外部金援的狀態下於2019年發行《小魔女諾貝塔》試玩版後,獲得海內外玩家一片好評。同年度也與希萌創意展開合作,由希萌創意進行2D美術製作,包含塔尼亞、莫妮卡以及尚未登場的BOSS角色設計,同時也支援音樂、宣傳影像等製作,並負責營運Facebook、Twitter等社群平台。

《小魔女諾貝塔》在日本被玩家稱為「ロリダークソウル(蘿莉黑魂)」,推特上可以看到許多玩家的遊戲影像與二次創作。近日負責發行的希萌創意更收到來自日本的VTuber營運公司「hololive」請求遊戲的實況許可,期望未來可以讓更多海外玩家認識這款台灣獨立研發的動作冒險遊戲。

《小魔女諾貝塔》Facebook粉絲專頁:點此

《小魔女諾貝塔》粉絲俱樂部:點此

小魔女諾貝塔 希萌創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