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 2077》公布新預告與實機遊玩影片,同時宣布由TRIGGER製作獨立動畫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在昨(25)日的《電馭叛客 2077》(Cyberpunk 2077)「Night City Wire」直播會中公開了一系列令人興奮的消息,包括新畫面、場景、腳色與Gameplay。其中還揭露將與網飛(Netfilx)共同合作動畫片《Cyberpunk Edgerunners》,並由俗稱扳機社的TRIGGER製作。

玩家可以從以下的預告看到更多夜城(Night City)燈紅酒綠的高科技城市下,混亂的地下社會生活。而這次在片尾也能再度看到基努李維新一段的畫面。官方目前也釋出更多遊戲截圖,玩家可至官方網站欣賞。

同時也有實況主發布一段官方授權、長達25分鐘的實機遊玩影片,從中可以看到更多遊戲細節跟相關設定。

至於動畫《Cyberpunk Edgerunners》的製作也正逢TRIGGER十周年紀念,所以精銳盡出,由製作過《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的今石洋之擔任導演,大塚雅彥擔任副導演。角色設定為《小魔女學園的》的吉成曜,配樂則請到《沉默之丘》的山岡晃操刀。

《Cyberpunk Edgerunners》將會是一個與遊戲同一個世界觀但獨立的故事。舞台仍發生在夜城,講述一個街頭小子如何在一座充滿科技與身體改造的未來城市掙扎求生,並成為了非法的傭兵-Edgerunner。本動畫將會有10集的篇幅,預計於2022年播出。

《電馭叛客 2077》將於11月19日在 PC、PlayStation 4及Xbox One推出。另外,官方之前也有發布消息,擁有PS4版本的玩家,可以在PS5上直接遊玩,無論數位或實體版本。而在之後他們也會免費發布適用於PS5的硬體升級更新,讓玩家享受到新世代主機的頂級體驗。

電馭叛客20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