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Cafe Mix》寶可夢x咖啡廳經營 三地鼠三明治Q到捨不得吃!

遊戲角落 搖滾
此為合成圖

《Pokemon Cafe Mix》今(24)正式上市,玩家將跟寶可夢一起合力經營咖啡廳,用旋轉消除的方式解決困難,做出美味料理跟精緻飲品招待客人,讓更多寶可夢前來光顧。

伊布做伊布鬆餅

遊戲的美術風格十分可愛,但是旋轉消除的玩法其實需要一點巧思,玩家要善加利用寶可夢的技能來達成通關條件,才能順利過關。

燒喔燒喔,熱水煮起來

隨著進度就會解鎖更多寶可夢貴賓跟美味餐點,還能夠藉由好感度賴讓他們成為助手。

用食物打動他們,成為你底下的免費勞工XDD

可惡,想吃XD

遊戲雖然本身是小品益智手遊,玩法簡單好上手,但畫面跟細節其實很豐富,有一定的收集量供玩家攻略,推薦給喜歡可愛風格寶可夢的粉絲們。

《Pokemon Cafe Mix》於Android,iOS和Switch上皆可免費下載遊玩。

寶可夢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