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劍&盾」正式發售 新世代V卡重磅登場!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寶可夢公司於 2020 年 6 月 19 日(五)發售「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劍&盾」系列2種擴充包以及1種起始牌組。由金馬影帝吳慷仁拍攝的短篇廣告在昨(18)日公開,完整內容將在 6 月 23 日(二)揭曉。

全新登場的寶可夢V以及寶可夢VMAX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劍&盾」系列開始,「寶可夢V」將會以新的概念加入戰局。「寶可夢V」是擁有強大HP與強力招式,將會是未來卡牌對戰的重點。除此之外,從寶可夢V進化的超強力卡牌「寶可夢VMAX」也將在這次商品中登場。HP以及招式的威力大幅上升,擁有壓倒性的力量。然而,這類卡牌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若是在對戰中氣絕,對手就能一口氣拿到3張獎賞卡,因此,在什麼時間點讓寶可夢進化將會是對戰的關鍵。

遊玩需要的所有道具都能讓你一次準備到位的「起始牌組」也將同步發售

讓玩家立刻就能開始對戰的「起始牌組」內含60張隨機封入的卡片,當中包含一張寶可夢V卡。跟朋友和家人一起購買多個起始牌組,就可以一起體驗對戰的樂趣。

由吳慷仁拍攝的廣告正式上線

「你有成為夢想中的大人嗎?」由金鐘影帝吳慷仁拍攝的短篇廣告在6月18日(四)公開。透過吳慷仁的演出,把寶可夢卡的魅力傳達給大家。

猜廣告中吳慷仁抽到的卡牌是什麼?

在廣告中,吳慷仁拆開了擴充包「劍&盾」SET A的橋段,吳慷仁抽中了一張他很喜歡的卡牌。他手拿著的這張卡片究竟是什麼卡呢?只要在官方臉書影片留下答案,官方將會從猜對者當中,抽籤贈送有吳慷仁簽名的該卡牌以及寶可夢商品的福袋。全篇廣告將會在6月23日(二)的早上11點於寶可夢官方頻道公開,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觀看影片找尋答案。

©2020 Pokémon. ©1995 - 2020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TM and ® are trademarks of Nintendo.

寶可夢 集換式卡牌遊戲 牌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