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特戰英豪》台灣正式開服 電競賽事熱烈登場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Riot Games所開發,備受玩家期待的5對5第一人稱戰略射擊遊今(19)日《VALORANT特戰英豪》已正式上線,玩家們可以立即創建帳號、下載遊戲,與全球射擊好手相互較勁。此外,台灣大哥大近期也將會公開區域性的活動消息。

作為網路對戰遊戲,Riot Games表示,《特戰英豪》已準備好了免費開放給所有玩家的128 tick專用伺服器,在全球各大城市都設有POP網絡服務提供點,具有復原中斷路徑、分流繁忙路徑,以及在未來新增更多迴路來擴展服務的能力,為玩家在世界各地的回傳網路布局。

RiotGames強調,為彰顯戰略射擊類型遊戲的核心本質,在遊戲操作層面上,也努力維護著競技的公平與公正。他們已研發了一款全新專利反作弊平台「Vanguard」,並在遊戲開發最初期就已內建在其中,Vanguard能夠不斷演進偵測方法,並在捉到作弊者時立刻將其停權。只要該局遊戲偵測到了作弊玩家,就會馬上結束對戰,且不會對其他玩家進行任何懲處。

因應暑假的來臨,為讓玩家更融入遊戲,RiotGames也將在全球舉辦各項賽事,今(19)日「引爆點聯名賽」就在歐洲正式拉開序幕,日本的《特戰英豪》RAGE邀請賽也將同時啟動,遍地開花的賽事不斷,東南亞相關賽事也將在日後登場。更多遊戲內容請前往官網查詢。

特戰英豪 VALORANT Rio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