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吳慷仁拍攝寶可夢新卡廣告,神秘夥伴讓男神笑開懷

遊戲角落 搖滾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簡稱:PTCG)的台灣官方日(17)前貼出最新系列廣告影片,找來金鐘影帝吳慷仁出演,30秒的廣告影片內容描述已經出社會的吳慷仁,因緣際會買了寶可夢卡最新系列卡包,拆開之後竟回到過去,在一陣慌亂之中突然看見熟悉的身影,便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則短短的影片是台灣PTCG官方所策劃的最新廣告,以現實跟兒時夢想做為主題,宣傳即將於19日上市的劍盾新系列卡片。官方粉專還要各位猜猜看吳慷仁當時抽到什麼寶可夢卡才回到了過去,將抽出一位答對玩家並贈予吳慷仁簽名的該卡牌以及寶可夢商品的福袋。此影片吸引眾多網友留言猜測,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從官方提供的A系列卡表中猜猜看哪個是男神抽到的寶可夢。

PTCG台灣賽區原本在四月有許多賽事計畫,但因為肺炎疫情相繼取消,就連店家舉辦的官方獎勵道館賽都一併暫時停擺。直到最近疫情在台灣逐漸趨緩,官方宣布店家賽復賽之後,也推出許許多多的社群行銷,來藉此讓更多玩家認識寶可夢卡的樂趣。喜歡實體卡牌的玩家可以到各大便利商店或專售卡牌桌遊店購入相關產品。

寶可夢 PTC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