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限時免費推出「跳繩挑戰」 每日100下強身健體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在家想靠Switch運動,健身環又不買不到,沒關係,現在有免費的空氣跳繩可以玩!任天堂昨(16)日推出免費的跳繩運動挑戰《Jump Rope Challenge》。玩家只要去Nintendo eShop即可下載得到

根據官方表示,本作是開發人員在家工作期間,利用Unity簡易開發的運動遊戲,讓大家在家也能夠運動健身。

遊戲玩法很簡單,只要使用分離Joy-con,雙手握住甩動,如同跳跳繩一般,遊戲就會自動計數。基本條件是一百下,超過了可以繼續跳,也可以跟另一位朋友一起分擔計數,輕鬆玩,放鬆運動。達成目標後,背景的桌布還會更換呢。(筆者剛玩跑出一隻貓,不知道是哪一位開發人員家的)

遊戲在開始前,還會提醒你注意時間地點與樓下鄰居,不過因為遊戲只靠Joy-con偵測,所以你只甩動手腕也會計數,一切自由心證,想運動就是得靠自己啦!

任天堂 運動遊戲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