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任務:赦免》GOG限時免費領取中,體驗光頭殺手的忍術偽裝術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光頭殺手的經典系列作《刺客任務:赦免》現在在GOG限時免費領取中!

領取方式很簡單:

1.按此前往GOG官網
2.拉到下方會有Hitman Absolution的橫條,就可以囉
3.領取需登入帳號,之後就會在帳號遊戲庫,下載GOG遊戲啟動器GOG Galaxy方能遊玩。

《刺客任務:赦免》是圍繞在名為代號47的殺手故事,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以潛行為主的關卡式玩法,其多元的暗殺手段,以及超好辨認的條碼光頭,卻難以被識破的偽裝是遊戲的特色。是要悄然無聲地完成任務並離開,還是不管分數跟懲罰大殺四方,端看你的選擇。

領取時間只到6月15日上午8點前,要領要快喔!

另外,Humble Bundle也在送一款益智遊戲《Snake Pass》,是扮演一條橘蛇在各種障礙平台遊走的冒險闖關遊戲,在Steam有極度好評的評價。

不過HB稍微比較麻煩:

1.點此進入活動頁面,按下Get the Game
2.登入後勾選訂閱電子報(Subscribe to newsletter)按下Get it now
3.接著到你的信箱接收領取網址,就會連到提供Steam key的頁面
4.再打開Steam,到「遊戲→啟用產品」鍵入序號即可

領取時間只到6月15日上午1點前,序號也有時間限制,領了就馬上兌換吧!

刺客任務 hitman4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