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可愛浪貓闖天涯 社群期待度更甚PS5版《GTA 5》

遊戲角落 搖滾

多數電玩都會選擇使用人類或類人形動作做為主要模型,畢竟人體活動是大家最熟悉的日常,所以完全操控動物的電玩確實不多,即使是東京叢林這類的完全以動物為主題的電玩,也說不上是完全以動物視角來觀察一切。但是最近似乎有了變化,《Stray》的出現讓許多貓奴直接暴動。

在稍早的PS5最新發表會上,其中一款獨佔遊戲《Stray》吸引不少愛貓人士的目光,遊戲目前僅有預告片,沒有其他太多的公開資訊,但從影片內容可以看到大概的世界觀,《Stray》的世界似乎沒有任何人類,影片中都是機器人,而楚楚可憐的小貓在這其間穿梭,目的似乎是要走到回去的路。

雖然影片時間不長,但是在Reddit已經有人做了梗圖表達自己對貓咪的熱愛,也有可能是受不了《俠盜獵車手5》一直拿出來重製到新平台吧....

Reddit@Coysepia

《Stray》目前預計為2021年上市,將先短期獨佔發售於PS5,之後會在Steam上市。

Stray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