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蘇魯動作遊戲《艾爾登:遺忘之路》即將登上Steam,令人不安的獨行冒險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台灣遊戲發行商Another Indie宣布,澳洲單人開發者Dylan J.Walker(Onerat Games)開發的怪誕動作冒險《艾爾登:遺忘之路》(Elden: Path of the Forgotten)將於7月9日登陸Nintendo Switch、Steam還有Utomik,支援繁體中文。Xbox和PS4版本將在日後推出。

《艾爾登:遺忘之路》故事描述守護者艾爾登穿行在這一片枯萎的大地之上,跨越重重險阻,只為拯救受難的母親。在經歷了戰鬥、魔法和殘酷的考驗之後,你將會發現潛藏在這片神秘土地之中的驚人秘密。本作是探索開發者心靈的深刻個人旅程,充滿隱喻、陰謀和恐怖,同時讓玩家發現自己的故事。

玩家將在一個克蘇魯風令人不安的世界中探索,其中包含各種挑戰,還有各式各樣恐怖敵人及BOSS。手握中世紀的武器,利用超自然的力量,並用來自另一個領域的魔法來消滅敵人,還有簡約但洗腦的配樂將漸漸破壞你的理智....

克蘇魯 艾爾登遺忘之路 動作冒險

留言